防宅團終於成立了BLOG,這樣可以匯集有來參加過的防宅之友囉!
宅友們就回覆這篇,簡單介紹一下自己是誰,參加了哪次的活動吧!

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大清早三點多鬧鐘就響了,梳洗之後到昨晚的餐 廳吃了豐盛的早餐,一面和大家交流昨天晚上大家的睡眠情況,果然除了許念媞睡神和宅王喝了酒就可以順利昏睡之外,大家要嘛是拖過十二點才睡著,不然就是感 覺整夜都沒睡著,再來就是十點躺下去順利睡到十二點,但十二點醒來就沒再睡著過,總之就是很累,不過可能是要正式去走古道了,大家都很興奮,精神很好!

Yin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27,是期待已久的霞喀羅之行。在這之前的好久,就興奮得買了登山杖,借了雙肩背包,還去了筆架連峰練兵呢!這次的行程是於27日下午一點半在建成公園集合,搭車到新竹縣清泉,在此過夜後,隔天一早開始霞喀羅古道行。我們參與台北山岳協會辦的團,團費二千三百元含車資、一宿、三餐(一早二晚)、保險;雖然出發前發現有更便宜的團,不過事後證明這二千三花的還滿值得的!

到達集合地點中山站附近的建成公園大概是十二點半,先向主辦單位報到、繳錢之後,先跟這次要去的成員相見歡。這次除了防宅團的創團元老-我、念媞、國翔之外,念媞和國翔還邀了一些朋友一起來,所以這次一起報名的還有念媞YEF的隊友-仁博、多多,仁博的同學歐德禮,還有國翔所上同學秉生。念媞當天早上還做了防宅團的旗幟,我們七個人拿著旗子一直照相,還沒出發,這一群吵雜又拿著奇怪的旗子的年輕人就已經很招搖的吸引了眾人目光…orz。另外就是還跟協助我們報名的Allen大哥相認,Allen大哥整個保養很好,哈!看起來很年輕,也是號召了幾位同事一起來共襄盛舉!等所有報名的人都到達後,我們一整團六十人三部中巴,就浩浩蕩蕩開向第一天落腳的清泉!

Yin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櫻花 開
陽明山是台北人的後山,嘈雜盆地中的一小塊自然淨土,朵朵的山櫻花,悄悄的在鑼鼓歡天的年節中偷偷冒出,我們何不上山一探究竟呢。

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放年假回家前的最後一個週末,是例行的期末大爆炸時段,有很多作業和報告,還有大case要趕,每天都得粘在電腦前也不能出去玩,這時候防宅團更是不能不 出,不然在電腦前坐太久實在太鬱悶了!偶爾在hiking版上看到有一個熊空越嶺紅河谷的路線好像不錯,本來很想去走那條路線的,還為此邀了Allen大 哥,不過這條路線也是2X公里,大概要走個八小時,考慮到大家期末考都沒時間查路線資料,更重要的是期末考都睡很少體力大概不會太好,於是就改走之前秉生 推薦的魚路古道!

Yin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封面 青春詩篇 擎天崗
難得的大晴天出現了,防宅團這次目的地為陽明山的魚路古道!跟別人不一樣的,我們打算從山下往上走道擎天崗,體驗早年擔魚人在深夜把漁獲從金山一路運往士林的辛勞!

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ap173c.gif 

冷了這麼多天,相信宅友們都在家悶得發慌了!

antine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日防宅 ─ 銀河洞
這次防宅的地是台北縣新店市的銀河洞,他的瀑布和山壁內的建築方式是最容易被識別的地標囉!

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銀河洞步道.jpg 

日期:20090110

antine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記得是十一月初,念媞在Allen大哥的blog上看到台北山岳協會將於12/27~12/28兩天舉辦霞喀羅古道賞楓行,看到之前去的山友拍回來的照 片,我、念媞、國翔當天就立刻決定要把兩個月後的這個週末空出來,一起參加這個行程。在報名前,我們詢問了Allen大哥,有關於這個行程的大略狀況,他 說霞喀羅古道並不難走,不是很困難爬的山,只是因為路途遙遠,大概要能走個八九個小時。

Yin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