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宅團的初次相約

時間:2008/10/18

 

成員:ALO, YinJ, 陀螺, 周士傑 與我

地點:建國啤酒廠(很虛) 美術館(讚)

 

-------------------------------------------------------------------------------------

防宅團誕生的理由:

在每個無聊的日子裡,我盡力的扮演好我米蟲的身分

過著吃飽睡 睡飽吃 吃完看電視 這種惡性循環的生活

關在家裡,整個人懶洋洋的,什麼都不想做,

漸漸的病情慢慢加重,重到我突然驚覺到不能在這樣下去

於是跟我的好姊妹音絜訴說起這可悲的近況

兩個人頗有同感(指的是不想一直待在家裡,別誤會)

訂下要走出家門,迎向美好戶外的約定

急中生智的兩人出現了防宅團的構想,

團員的本分就是拒當宅宅 !!

但不能光說不練,執行才是防宅團最重要的本質!

怎樣的活動適合作為首次行動的發起呢?

心靈匱乏的我立即想到雙年展

沒錯,藝術是心靈的糧食(在排除其他需要花費的活動下)

雙年展,就決定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