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防宅團系列文章只寫了第一篇雙年展,但其實包括雙年展,我們已經出團五次了呢!
讓我在此補個出團紀錄好了!
記錄一下防宅生活

時間:2008/10/19
目的地:石碇古道+石碇老街
成員:Yin J、Yin J弟、Nanty、ALO

防宅團的活動會開始變頻繁,其實是國翔許下走遍319下的宏願,於是防宅團第二次活動就是石碇鄉!
話說石碇鄉有個石碇古道,但就我們親身走訪的結果,這個古道實在太不專業、太不古道了!
一路都是這種↓舖好的走道


古道雖不專業,而且這裡的風景跟以前去過的地方根本無法相比,不過可以出外走走還是很開心的!
畢竟這裡是台北,就別強求那麼多啦~
整條古道是沿著小溪蓋,所以一路走一路有潺潺溪水聲陪伴我們,加上天氣很好,所以一路走著真是心情愉快


快到石碇老街時,我們看到筆架連峰的登山口,這才是專業的古道嘛~我們決定下次要來爬筆架連峰!
繼續走走走,我們來到石碇老街,這時肚子也餓了,於是我們找了一間店進去點了豆腐三吃,
我很喜歡吃豆腐,三吃雖然份量很多但我吃的滿開心的,我尤其喜歡紅燒豆腐,哈哈

吃完豆腐我們就循著古道走回淡蘭大橋,結束了半天的郊遊。
很開心終於遇到可以一起出去踏青的人,不然平常日子在台北市想做點娛樂都不外乎吃飯、看電影、逛街
對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我來說,當然是不可能滿足於那樣的娛樂啊!

走遍319鄉,石碇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