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星山-上山前一照 七星攻頂路線圖 YinJ和諧的家庭照 攻頂-叫我第一名 台北市第一高峰!-七星山 爬完都累壞了

放這張純粹是因沒有陀螺 小惡魔現身 魔王來拉 笑的好開心 累壞的腳與髒兮兮的鞋 奸詐的二人 

本週目的地:陽明山七星山登山步道

      (全程約三小時,拍照走走停停吃吃喝喝大概再加二三小時)

 

集合時間地點:2008/11/16  8:45台北車站北一門 

本次報名人員:nanty nanty爸 暐翔 陀螺 國翔 YinJ YinJ爸 YinJ媽

注意事項:1.穿著輕便(陀螺妳盡管穿裙子沒關係,國翔已經把相機準備好了)

               2.自備充足飲水

               3.中午在山上野餐,參加的人都要帶一點食物,上山跟別人交換share囉

 

-------------------------------------------------------------------------------------------

這次出遊的陣仗十分的浩大,連爸媽都一同帶出門了

科科,cosmo家庭日十分的溫馨(但有人說是母姐會..)

雖說今日天氣十分寒冷,但我們依舊按照原定計畫---征服台北第一高峰--前進!!

 

一路從台北車站搭車晃晃晃到小油坑,花了差不多快一個小時半(有夠遙遠..)

不過孩子們在嗆陀螺的快樂時光中,絲毫沒有感受到時間的流逝

至於爸媽們就他們自己聯誼拉~

 

抵達小油坑的登山口時,

四周盡是一片白茫茫,冷空氣咻咻的吹來(斗斗斗)

還好我帶了我的小黃出門,才不至於凍死

從小油坑到七星主峰一共是1.6公里

這一段路上有荒煙惡地,也有累死人不償命的上坡路段

(真的是喘到上氣不接下氣..)

不過我真不愧是海陸的女兒,一路領先到最後
(其實被迫當導遊..但我是路痴說)

 

 

YinJ為了要當俠女準備了登山仗跟帽,設備齊全!

YinJ的媽媽是植物學家,可以很厲害的一眼認出植物名

(我說綠色的植物不就統稱植物咩~)

YinJ爸是勇伯,只穿著短袖加背心挑戰15度的超低溫

陀螺很好笑,以後都要找他出來,走到最後開始說"我的腳軟軟的耶~"

暐翔不愧是海陸的弟兄,扛著橘子一路攻頂!

國翔是盡責的攝影師,東拍西拍(就是不願拍陀螺)

我爸則是趣味伯,看到男生就叫帥哥,女生就叫美女..

 

在經過一個半小時的摧殘後,

終於來到台北市第一高峰--七星山主峰

只是攻頂的那刻,只覺得好冷喔~(溫度一度下探14度,我鼻水一直流...)

周遭都白茫茫的看不到什麼,

有種來到仙姑的家鄉(YinJ又回家了~科科)

不過也幸虧白茫茫什麼都看不到,否則我可能會因為懼高而在山頂大叫!

 

 

因為陀螺想去擎天崗,

所以回程從東峰下冷水坑-->吃午餐!

會走到東峰真是個意外,那裡有段下坡真是嚇死我也, 超可怕的拉!

(已經被好心山友提醒過不要走那條了說..)

萬一可以清楚看到底下景色,我的腳大概就軟掉一半了....

在克服陡坡跟之型路,可愛的遊客中心就在前方等著我們~(大心)

 

午餐時間十分的豐盛,大家紛紛把食物從包包裡拿出擺桌

儼然一副拜拜辦桌的樣子~哈哈

看到一堆食物就好開心,我想,陀螺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刻了

而且因為東西真的太多了,

我們花了兩個小時吃東西跟拍照休息兼玩耍

又玩了一次十連自拍(百玩不膩~)

不過可惡的是,太陽竟然在我們要離開的時間才現身..(過分..)

 

今天真是圓滿的出遊!越來越愛防宅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