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8/11/1(六)下午
目的地:華梵大學+深坑老街
成員:Yin J、Nanty、ALO

上完早上的課,和阿念在城區部吃完中餐,我們就前往捷運木柵站和本次團主國翔會合,搭上666公車往華梵大學出發,一路上公車司機大哥好像無視山路蜿蜒和往來車輛,一路往華梵大學衝上去,莫約三十分鐘就到達我們的目的地了。

這天剛好碰上華梵的校慶,不過我們到達時校慶遊園會剛好結束,天空也開始下起毛毛雨,但我們三個玩興不減,看過校園平面圖後就開始校園巡禮。


(↑開始逛校園前借校門附近廁所的鏡子照張合照吧!)

華梵校園雖然不大,但出乎意料的好玩,在校園裡常要爬上爬下。往遠處一望,美麗的山景俯拾即是,隨處走走都會在校園的某個角落發現步道,可以去尋幽訪勝一 番。去程隨著公車往上開,心裡一面想著華梵的學生住在深山野嶺平常都在幹嘛,但逛著校園我不禁想到之前在高雄念書的日子,想必這邊的學生應該有自己的一套 生活方式,大家都住附近(因為不可能住台北市)感情一定很好,而平日的生活大概是大家常聚在一起做些有的沒的娛樂,晚上爬過司令台的欄杆躺在地上看星星之 類的。



我們在華梵走走拍拍了整整三小時,但還是沒玩完華梵,可惜這次沒玩完,畢竟下次要來這裡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何日囉!(畢竟我們還要去好多好多地方玩嘛~)


這天雖然又下雨時間又趕,但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我覺得出去玩的心態真的很重要,如果能以愉快的心情面對任何天氣,以開闊的心胸欣賞所見所聞的一切,那趟出遊就有90%的機會可以愉快回家了!


(↑開心!)

玩到天黑,我們坐車下山,順路到深坑老街覓食。深坑老街的名產是我很喜愛的豆腐,不管是麻辣臭豆腐還是碳烤臭豆腐都深得我心!可能是心情很好的關係,看到 老街上各種食物都好想買,濃縮藍莓汁真的被我帶回家了,而櫻花蝦、手工蛋捲差點也成為囊中物,現在回想起來,沒買一包深坑豆腐加上店家調配的麻辣臭豆腐湯 底回家自己煮,真是太可惜了啊!


(↑沒買到的豆腐跟麻辣湯底,後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