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頂-陀螺 登頂-國翔 登頂-音絜 登頂-仁博 結果我敗在最後一步..未能登頂.. 

看看國翔那王者的姿勢彷彿向世人宣告著:他征服了這山頭!

--------------------------------------------------------------------------------------------------

防宅活動這次玩更大了!俠客羅之行前練習~

出席人員:國翔 YinJ 陀螺 我 新朋友仁博

時間:2008/11/30

-------------------------------------------------------------------------------------------------

 

三度拜訪石碇

為了來爬筆架山,我們三度拜訪石碇鄉..很無奈的,還是要對這大茶壺說:

石碇我們又來拉!

(話說,一個鄉鎮就花了一個月,那這樣319鄉計畫該怎麼辦?)

途中冏的是,我們竟被公車司機丟在大馬路上...

 

這次目標是筆“架“山 

在花了半小時走完石碇不古道後,終於到了筆架山的登山口拉

還沒出師就先跌倒了... 

 

好笑的是,我在還沒出征就先跌了一跤..

超蠢的!丟臉的是還被陀螺完整的捕捉了這一刻..><

相片小畫家上傳 

留下我們的字條,就要出征拉!

是大大的挑戰  艱辛的路程開始 陀螺說他想當無尾熊 走的心驚驚 得要抓緊繩索阿

對有懼高症的我來說 落差有一個人高 出征! 走到腿都要軟了 又跌倒了. 

 

看到這一堆爬得東倒西歪的照片,就該知道這一路上的艱辛了..

一路上這樣手腳並用的,真正體會到何謂“爬“山拉

佩服起偉大的先民,胼手胝足的開拓道路,

也算是體能跟恐懼的大挑戰了!

然後途中,我又再次跌倒了...

山頂風光

一覽無遺

台北三大岩場-筆架山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讓我們登上了那頂!

爬山真的有種快感,上山時的辛勞,

一上山頂,吹上那風,看向四周群山巒巒

回首來時路,頓覺成就感十足!果真會上癮~

真的很愛登上山頂那瞬間的興奮感

雖然我的懼高症依舊存在..而且讓我在那最後一步退卻了..

站在高山上

這段真是讓我走的十分害怕 

 

從上午十點爬到下午五點半,整整七個小時半(途中有稍作休息)

真可謂是我人生中的壯舉!似乎可以拿來說嘴很久耶~哈哈

走完膝蓋痛的要死,腿都硬掉拉!

不過說實在的,我不曉得有沒有那個勇氣去挑戰皇帝殿

我的懼高症讓我登高腳就軟軟的...克服了我就成功了!

 

挑戰筆架山成功!

總共走了七小時!膝蓋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